close

今天剛考完了期中考

考試真是累人啊!

呼~

 

感覺才剛上高中不久

怎麼一下就到了學期中

時間悄悄的就溜走了呢..

 

下午是學校大隊接力的時間

同學們很厲害

我們班一開始都維持在第一

但後來發生慘事一件

班上一位高大的男生在傳接棒時因為衝得太快

壓倒了前面接棒的男生

最後雖然飲恨變成了那組的第三名

卻也有個有趣的回憶:)

 

 

我剛才烤了''燕麥葡萄乾餅乾''

第一次挑戰了這種美式風的餅乾

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!

CIMG1894.JPG    

不要不相信

它可以媲美subway的餅乾喔!!

可惜不能把香味拍下來

讓大家流口水  哈哈~

CIMG1895.JPG    

↑我真的超愛這新買的玻璃罐!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我等不及明天去和同學分享餅乾了!

 

媽媽還很可愛的問我她有得吃嗎

我說那一整罐是留給我們家的

(她很高興我沒有把餅乾全部帶去學校呢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gveronic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